只要留下一些人,圣灵大将军就不可能轻易的把他们给抓走。
他没有这么大的本事,没有了这些百姓,自己的分身也被毁到了,这次其实圣灵大将军也不能说是胜利。
即便是赢了,那也是真正的惨胜。
当然我永远希望事情没有发生过,我和杨老爷子接触过,对这个老人真的是很敬重。
他有老一辈修行者的那种傲骨,脊梁挺得笔直。
现在的阴阳江湖中,这样的人真的太少了。
可惜越是这种人,往往越不容易有很好的结局。
其实老爷子如果没有那么重的责任心,如果自私一些,他都不用死。
因为没有人敢逼迫他,他是被自己心中的价值观驱使着做出了这个伟大的选择。
所有人立刻动了起来,愤愤不平的当然不止我们。
能够一直到现在都在和圣灵大将军战斗的人,都是有骨气有脾气的人。
被圣灵大将军欺骗的这么深,大家心里面都憋着一口气呢。
都想着报仇,这是毋庸置疑的。
既然这是他的分身,那他的本体就必须要找到。
分身彻底被毁掉,他的本体也一定会受到些影响,趁他病要他命。
否则他为了恢复自身的创伤,为了弥补一个分身被毁掉的损失,还不知道做出多么疯狂的事情来。
为了出掉他,已经承受了太多的损失,有太多的牺牲了,我们都不希望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一部分人带着百姓离开了,有受的伤比较重的百姓,我会亲自的治疗。
幸好有21瓣金刚菩提,我可以从里面调动近乎无穷尽的澎湃的生命力来帮百姓治伤。
让我松了一口气的事,怨恨我们的百姓很少,大部分都很感谢我们。
毕竟我们让他们看到了圣灵大将军的真面目,让他们不至于一直都被蒙在骨子里。
甚至直到自己的生命都已经走到了终结,仍然还被蒙在骨子里。
并且他们的子子孙孙很有可能也还会继续的被蒙骗。
他们确实也因为这件事情受到了伤害。
但是真正伤害他们的,并不是我们而是丧心病狂的圣灵大将军。
我们是在努力的保护他们,并且为了保护他们,我们自己也做出了巨大的牺牲。
在这种情况下还怪我们的人,只能说天生没良心,被这样的人责怪也就没什么大不了的了。
看着那些百姓被送走,我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至少接下来应该不会再有无辜的普通百姓被卷进来了。
接下来就是我们这些阴阳江湖维护正义的人,和圣灵大将军这个可怕又可恨的魔头之间的战斗了。
我已经有了最坏的打算,哪怕是最后我的结局和杨龙老爷子一样,这次我也绝对不会退缩。
而且我相信我师父肯定也不会退缩的,我们招财先生一半就没有怂包。
越危险越要冲在前面,招财先生一脉在阴阳江湖的地位这么高,不就是一场又一场硬仗打下来的吗!
现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到底怎么样才能够找到圣灵大将军的本体?
虽然说他的本体和分身按理来说不可能离得太远,但想要找到同样不简单。
不尽快的找到本体,麻烦会更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