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脑子现在转的还是比较快的。
没过多长时间,我就想到了找到圣灵大将军本体的一个很有效的办法。
其实就是利用因果,因果是这个世界上很玄妙的一种牵连。
俗话说万事都有因果,种下了什么因就会结什么果。
我们和圣灵大将军之间有了这么多的牵扯,冥冥之中也就有了许多因果。
如果能够利用好这段因果的话,肯定能够知道他的本体在哪。
就算是不知道特别精确的位置,但是大概的方向肯定是知道的。
并且随着我们距离他越来越近,因国的牵扯也会变得越来越强。
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通过因果的力量去寻找,相信最终也一定能够把他的本体给找到。
不过这当中同样也有一些风险。
我们在靠近他的过程当中,他可能会发现提前转移,或者是有什么其他的准备。
但这是根本就没办法规避的,我们要做的也只能是把自己能做的事情做到最好。
剩下的可能还真的要看一下天意。
如果冥冥之中的上苍真的觉得,像他这种邪恶的存在,现在还不用去死的话,那也许我们真的奈何不了他。
这种事情的确让人很无语,但是又不是我们现在能奈何得了的。
每到这样的时候,我总是觉得自己的力量还是不够。
如果我真的能够达到祖师那种程度,甚至是超越了钟馗祖师的话或许我就可以改变很多事情。
至少杨龙老爷子就不需要死。
有一句话叫书到用时方恨少,我觉得这句话现在同样适合我。
能力到了需要使用的时候,才觉得很少。
老爷子已经死了,身体和魂魄一起死了,但是他又永远的活在了我们所有人的心中。
为了继承他的遗志,圣灵大将军必须要死。
我看到杨家的很多人眼睛都红了,呼吸都特别的急促。
这说明他们的决心比我还要大,但这往往并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一个人的情绪太极端的话,是容易出现错误的判断的。
我可不希望杨家再有什么人死,老爷子都已经死了,他们整个家族做出的牺牲已经够打了。
其实这个时候,如果理性一点的话,他们应该回到家族中去。
但我知道他们不会走的,他们走了会觉得自己对不起老爷子。
所以我也没有劝说他们,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要做什么的自由。
只要能够承受或者愿意承受后果。
我把我自己的想法直接告诉给了所有人。
虽然我在因果方面的能力其实也就一般,该懂的都懂但是并不是很出类拔萃。
但是阴阳江湖人才济济,什么样的高手都有。
说不定在场的就有精通因国的高手,也许他能够给出行之有效的方案。
谁如果能够带领我们大家找到圣灵大将军的本体的话,那么毫无疑问谁就立下了一份很大的功劳。
听到了我的话以后,有不少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思索的表情。
其中有几个人在眼中更是闪过了一道亮光。
接着就有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站了出来,对所有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