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孙对我其实还是特别了解的,知道我现在已经快要绷不住了。
所以当感受到我用魂魄力量压制他的时候,他也就深呼吸了几次。
不再想着骂人了,骂人也没用,这个时候不是逞匹夫之勇的时候。
必须要沉得住气,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这样才能够给死掉的人报仇!
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就算是还有人想冲动的骂上两句。
也都被身边那些冷静的人,给压制住了。
那个暴躁的西方神明也不说话了,面沉似水,目光冰冷的感知着周围的情况。
同时智慧之神,已经拿出了一个类似于水晶球的东西。
将自己的神力注入到水晶球之中,接着水晶球就开始快速的变换形态。
然后一个巨大的能量罩,就将我们所有人都笼罩在其中,把我们保护了起来。
我知道智慧之神这是想要通过这种方式,屏蔽那种未知而又可怕的危险。
这也让我们心里面多少安稳了一点,
这可是神明级的防御手段。
而且是在这种极端危险的情况下,使用出来的防御手段。
应该还是有很好的保护作用的。
其实如果在第一个人出事的时候,就用这样的手段来防御。
或许后面的两个人就不会死了!
但是在那种时候,连我都没有想到,赶紧用什么办法把大家都保护起来。
因为完全蒙了,被突如其来的变化给震慑住了。
就别苛责其他人没这么做了,神明也是人,神明也不是说就绝对全能的。
说到底,其实还是我们自身的实力不够强。
也许这小世界里面的事情,根本就不是我们有资格参与进来的。
没看那个神明也在愤怒的骂暗中出手的人,结果他没死吗?
死的只是我们这些还没有成神的人。
成神和没有成神之间的差距真的是太大了!
但是没办法,成神哪那么容易,随随便便就可以成神明,也就不值钱了。
我深呼吸了一下!并没有完全放松警惕。
虽然说现在多了一层保护,可万一作用有限,甚至干脆没作用呢?
在这个诡异的小世界当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任何一丁点松懈都容易把自己的命给丢掉。
而时间就在我们这种极度紧张的状态之下,过去了差不多一炷香左右。
这已经很漫长了,结果在这段时间之内,没有任何人再遭遇到危机。
但是我们的神经却因为一直处在高度紧绷的状态下,就快要崩断了。
我知道,这一定是暗中那个对我们出手的诡异存在,故意制造出来的。
先以雷霆手段重创了一人,干掉了两个人,然后又沉寂下去。
但是我们又不敢放松,因为我们一旦放松,可能他就会马上再一次出。
也有可能他在干掉了第二个人之后直接就走了,留我们在这里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真的是太坏了!我最看不起的就是这种人。
明刀明枪的干,输赢就看本事!这一点我还是比较欣赏的,也是我自己的风格。
但是现在怎么办?继续向里面探索吗?也许刚一探索又会有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