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底气的我完全放开了,不断的冲击21瓣金刚菩提的第15重封印。
我相信这次就算是不能一鼓作气的将封印破开,也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而且破开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至于说为什么会很大,其实我也无法解释。
但直觉告诉我就是可以做到。
一次又一次的冲击封印,更多的牵扯了我的经历,也让好几次补充他人消耗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危险。
但进步的不只是我,其他还有余力的强者也都跟着一起进步了。
当发现我这边可能有一点吃力的时候,那些强者也不顾一切的帮助我补充他人。
就这样我们相互扶持,一时之间还能够撑得住,而且转瞬间我就已经对第15重封印冲击了几十次。
让我松了一口气的是,我的功德力量是够的,这就满足了冲击封印的必要条件。
而且现在的危机也足够强,对封印也形成了较大的刺激。
每一次冲击我都感觉有成功的可能,而且随着冲击的次数越来越多,这种感觉也变得越来越强烈。
我真的不得不感慨,乱世确实是有它独特的魅力。
如果没有乱世的话,我想要做到这一步,恐怕至少还得二三十年甚至更久的时间。
但是现在却不用那么久了,当然还是那句话,要是可以让我自己选择的话。
我宁愿没有现在这样的道行,我也希望能够生活在一个太平盛世中!
和小雪和我的师尊以及父母就过安安稳稳的日子,哪怕寿命只有普通凡人那样的百十来年也会很满足。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让太平盛世重新出现,让天底下的百姓都不用再承受任何灾难。
抱着这样的信念,我不知道又冲击了多少次封印,但瓶颈还是存在的。
封印看起来很松动,也许下一次冲击就会破开,可是每一次还是差那么一点点。
这一点点其实就是一个契机,因为单论能力的话,我已经达到了。
可很多事情就是这样的,不是说你的能力达到了要求就一定可以的。
如果只是能力达到,但是欠缺了天时地利和人和,依然会失败。
历史上这样的例子太多,而我现在欠缺的是什么,危机还不够强吗?其实已经足够的强了。
就在大概1分钟之前,有一个人的力量输出其实已经断档了。
稍微的影响了一下整个阵法的布置,还好九华尊者出手了,让不稳定的情况快速消失。
不过还是让很多人的额头上都出现了一头的冷汗,生怕真的惹出滔天大祸来,那就万死难辞其咎了。
尤其是我毕竟是我在冲击封印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还是出现了一点失误。
要是这样的危机都不够的话,难道真的要死伤无数的百姓,人间界真的到了快要毁灭的边缘,才算是有了足够强的危机感吗?
如果那样才能够破开这第15重的封印的话,那我宁愿这第15层封印永远也别破开了!
渐渐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大概半个时辰左右,我们只需要再坚持半个时辰就算完成任务了。
但是最后的这半个时辰,用度秒如年来形容绝对不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