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官方高层所说的话,确实是说到了我的心里面。
我甚至觉得我自己在他的面前都有些过于谨慎了。
是啊,现在都到什么时候了,我们还考虑安全干什么。
也许人间界最终落得这样的尴尬境地,就是因为很多人在遇到问题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打安全牌!
其实这种想法并不能说就是错误的,只是要分是什么时候。
太平盛世局面可以掌控的时候,打安全牌完全没问题,而且也应该打安全牌。
但是此时此刻要是没有点赌性,不敢去做一些看似危险的事情,那人间界真的可能就要彻底的毁灭了。
现在就是需要比较激进的人,一些老成持重的人,这个时候就是要退位让贤。
因为老成持重解决不了人间界的灾难,等到天下太平了,才是他们大展身手的时候。
果然九州大地这边有几个人深以为然的点头,表示认同这个人所说的话。
我也跟着点头,既然这样,那咱们就正式开始启动牺牲计划。
牺牲计划这4个字就已经代表了我的态度,把火种计划彻底替代成牺牲计划。
当然只是名称变了,本质上还是要为人间保留火种的,而不是把那些身份特殊的百姓,送到前面去送死。
真要是这么干了,那在场的这些顶级强者估计也会彻底对人间界心寒,不再守护了!
至于真相曝光的那一天我会不会被百姓们给骂死,甚至彻底从英雄变成了恶魔,我倒是不太在乎。
因为我始终坚信4个字——问心无愧,只要我能够真正做到这一点就足矣!
而且就算是真的要背负骂名,那也不是我一个人背负骂名。
在场的所有人,包括后面要执行这个计划的相关人员都会一起欺负马明。
可我们确实是为了让人间能够扛过这次的灾难。
讨论还在进行,不断的有人提出各种各样的想法,有的想法值得一试,但也有一些想法听着就有点异想天开。
不过还是那句话!畅所欲言就好,哪怕有些想法听起来不靠谱,也不会有人说什么批评的话。
因为敢于表达在这个时候就已经弥足珍贵了。
在表达出自己想法的同时也透露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愿意承担责任,这一点太重要了!
我相信只要大家一直保持着这个劲头儿,人间界就毁灭不了,一定能够继续将文明传承下去!
同时我也想到了一个问题,虚空法界这边一直在积极努力的帮助人间,那地府呢?
按理来说地府这个时候也应该出些力,毕竟三界之中人间界最重要。
人间界真要是出了什么大事,地府也别想独善其身!
不过地府的情况确实也比较复杂,就在不是很久之前地府暴乱,大量的妖魔鬼怪想要从地府逃出来祸乱人间。
地府也是倾尽全力的去阻止,最后才把那些妖魔鬼怪阻挡在了鬼门关之内。
也许现在地府还在恢复重建之中,没有多余的精力去管人间。
但不管怎么说,了解一下地府那边的情况还是很重要的。
退1万步讲,就算不指望地府帮人间做什么,但是也绝对不能让地府那边跑出来什么妖魔鬼怪,给人间界的局势再增添一些变故!
不过这个时候人间界是离不开我的,我只有两天的时间让整个人间都做好应对堕落神明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