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这么说有些功利了,好像把在场的这些强者都当成了市侩的人。
但是我觉得这么说是没问题的,到了这个时候就别再道貌岸然了。
把大家内心最担心的问题摆到明面上来说才是最正确的,否则大家心里面有想法,反而容易出问题!
果然听到了我开诚布公的话,以后在场众多强者眼中隐隐的担忧几乎彻底消失,重新充满斗志。
活到他们这个年纪,其实很多人真的就是在为子孙后代考虑。
这完全是没问题的,就像我也在为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师父,还有自己的爱人考虑一样。
亲情是人之所以被称之为人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如果让大家摒弃亲情,完全的大公无私,那简直是违背了人性,是绝对不会有好下场的,这一点我无比清楚!
不过大家虽然都能够理解现在的局势。
也决定为了人间界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可是具体该怎么做还是没办法完全统一。
火种计划启动了之后,我们接下来要干什么呢?
被动的等待着那些堕落的神明降临吗?这么做倒也不是不可以。
但问题的关键是,这么做也相当于是在慢性死亡。
我的想法是还是要积极一些!如果可以将战场转移到别的地方去,人间界就可以不受到波及了。
虽然我觉得我的这种想法确实也有一些天真了,但是要是连想都不敢想,那才是真正的可悲。
我目光灼灼的看着在场的众多强者说:
“大家有没有想说的话,不管什么都可以畅所欲言!
我在这里向大家保证,任何言论都不会被追究责任,也不会被打上标签。
了解我的道友都知道,我这个人是什么性格!
听到我这么说,有些人的脸上露出了犹豫的神情,我看中了一个人对他说:
“有什么话畅所欲言即可,这位周前辈本身就是阴阳江湖中一个很有名望的强者。
最近这段时间他也是镇守人间界,立下了很多功劳。
甚至周家的子弟中也有不少战死的,绝对撑得起英雄两个字。
所以此时见到他有话要说,我也特别重视!绝对不能让这样的老英雄寒了心,否则人间界危矣!
周前辈也确实没有再扭捏,见到我直接点名,沉吟了一下之后说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化被动为主动。
如果可以将战场转移到虚空法界的话,人间界就不会受到多大的影响了。
而虚空法界那边哪怕是爆发了大战,对神佛的影响也不大。
百姓还是太脆弱了,但是神佛至少不会因为战斗的余波就出现大量的死亡。
不过我也觉得我的这个想法有些想当然了。
咱们这些人怎么进入虚空法界,都还是一个无法解决的难题。
当然除了这一点以外,我还有别的想法!增强人间界自保的能力,或者说是战斗力。
普通人的力量和神佛确实没办法抗衡,面对堕落神明看起来只有死路一条。
但其实也未必。人间的一些热武器其实威力也是相当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