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这座城市来说灾难还在继续,还在不断的有人死亡。
这在灭世之灾之中,是不可避免的,而且这样的情况还会愈演愈烈。
我的心态倒是挺平和的,尽自己的全力做到最好就可以了,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那样的话只会让自己的动作越来越变形。
我一边吞噬已经死亡的百姓残余的能量提升自身,一边帮助丹顿和其他高手,为他们输入各种能量由他们来保护百姓。
当然了,只要我有空余的能量,我也依然会帮助百姓的。
其实现在已经没有多少黑色的箭矢轰击在城市中了。
被挡住的箭矢消散了,挡不住的箭矢现在已经轰击在了城市中,就只剩下最后十几道箭矢了。
让我松了一口气的是这十几道箭矢,并没有落在城市的繁华地带而是偏向于城郊,这样一来造成的伤亡会少一些。
不过这次的损失依然很庞大,百姓的伤亡应该已经超过10万甚至20万都有可能。
这还是这么多人舍生忘死的保护的结果,而且真的有高手因为保护老百姓,牺牲了自己。
尽管我早就已经预料到了,一定会有这样的情况,但是心里面还是不舒服。
不过这是个人的选择,人都已经牺牲了,我也不会再说什么。
后续的善后工作自然会有人做好,所有牺牲的高手都会安排妥当。
哪怕真到了人间界要覆灭的时候,也会把他的家人转移到足够安全的地方。
这也是为了众多守护人间的高手,能够安心。
自己在前面浴血拼杀不惧牺牲,自己的家人在后方,也能够得到很好的保障。
城市的重建工作,我觉得倒是没有必要着急进行了。
因为乱世还没有结束,谁知道重建好了城市之后,会不会再有新的灾难爆发,也许有也许不会再有了。
但是这个时候没有必要再去浪费人力物力财力。
而且我觉得,百姓们恐怕也没有那个心情。
这次的灾难,至少会让这个城市的百姓又产生特别多的负面情绪,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我现在又想接着冲击二十一瓣金刚菩提的封印了。
因为只有不断的去冲击封印,我才能够获得更多别的力量。
这些力量能够帮助我应对更复杂的局面,如我之前心心念念的,将我的力量借给别人。
让别的高手也可以像我们这样一样能够吞噬负面情绪,帮助神佛减少失控的风险。
当然了,二十一瓣金刚菩提当中,到底有没有这个能力,我还真不确定。
我看过许多招财先生一脉的典籍,但是没有一本典籍上详细的介绍过21瓣金刚菩提中,每一层封印的力量是什么。
我甚至觉得不同的人破开封印之后,所获得的力量也是不同的,就像是私人定制一样。
这听起来很玄妙,但我感觉好像真就是这样的。
所以21瓣金刚菩提真的是不断的刷新我对它的认知,我甚至会对它有一些畏惧。
虽然从目前来看,他对我只有帮助,但并不能保证绝对安全。
是每次想到这种可能,我都会下意识的回避,毕竟实在是承受不了后果。
而且现在各种麻烦事已经够多了,我也不想再让自己为还没有发生的事情发愁。
我现在有一些犹豫,要不要安抚一下这座城市之中的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