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这些顶级强者,我也没有厚此薄彼,按照之前的计划给每个人都赠与了一大团生命力量。
让他们可以恢复自身的状态,能够留下来多少,那就是他们自己的事情。
留下来的那些可以让他们在后面的战斗中保持更加强大的战斗力。
我知道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我这么做是在收买人心,这一点我倒是也不否认,因为我确实也有这方面的想法!
只靠着嘴说是很难让这些绝顶强者真正听我的话的,毕竟我让他们干的都是容易掉脑袋的事情。
必须得先给他们足够的好处,让他们有自保的能力才行。
尽管我可以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对他们说,他们不是在为我做事,而是为了守护人间。
但我自己都特别讨厌这些听起来就让人不舒服的话,更不可能用这样的话去忽悠别人了!
事实也证明得到了我的帮助之后,这些绝顶强者对我的态度都很不错。
而且后来的这些绝顶强者中,还真的有不少人都和丹顿一样。
听说了反人类组织中,很可能存在着可以帮人成为半神甚至神明的宝物。
甚至这些人还觉得我之所以要着急这么多的强者,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得到这件宝物。
至于保护大迁徙,毁灭反人类组织,也只是我找了个借口而已。
这话其实让我也没法往下接,因为我是真的不知道反人类组织中竟然还有这样的宝物。
当然也没必要解释!反正搂草打兔子顺带脚的事儿!
所以我干脆就直接对所有人说,既然大家都对那件宝物有兴趣,我也对那件宝物有兴趣。
那咱们就更应该打到反人类组织的总部,去灭了他们抢夺宝物。
像这样的宝物放在他们手中那是暴殄天物,只有在我们的身上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我现在在想如何才能够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毕竟反人类组织也不是软柿子,他们有这样的宝物,或许暗中已经培养出了不止一位半神。
半神有多强大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应该是经历了一些蜕变的。
总之大家畅所欲言,尽量的商量出一个最完美的方案。
我要的不是牺牲了很多强者的产生,我要的是大胜,最好是零死亡的那种。
谁要是觉得自己坐镇指挥能够把伤亡率降到最低,那我现在就可以把位置让出来。
我这话可不是在激将法,而是我真的希望有更有能力的人站出来,把重担接过去。
我也不是畏惧自己肩上的责任,而是真的为了整体大局考虑。
这次针对反人类组织的行动实在是太重要了,我怕我自己有什么疏忽的地方,最终酿成大错。
不过也确实如同我所想的那样,我尽管已经明确的表示,谁要是觉得自己可以做的更好!现在就可以站出来。
但是却没有人站出来,大家的想法估计和我一样,这件事责任太重大。
可能个别人有80%的把握,但是也不敢接过重担。
既然这样,那就还是由我来主导,不过我凡事肯定也得商量着来,自己有想不到的地方,也许其他人能想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