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释迦牟尼所说,他已经和所有的神佛商量好了,可以尝试着制造出梦境。
但是我们也要做好准备工作,借助一些阵法来减轻神佛的负担。
百姓们要在阵法之中接受梦境的制造,当然了,不能够告诉百姓们真相。
如果直接和这些百姓说是让他们受到欺骗,那百姓是不可能会同意的。
而且还会一下子就释放出特别巨大的负面情绪,这样一来就本末倒置了。
所以必须要想个办法让百姓们自愿的,到一个个的阵法之中接受梦境的搭建。
而对于我来说这个办法倒是比较好找,可以对百姓们说,神佛要对他们进行赐福。
所以要到指定的地点去接受赐福,制造梦境的法阵也可以说是用来赐福的法阵。
尽管百姓们可能会有所怀疑,但是半商量半强制还是有很大的可能成功的。
甚至可以说这次的赐福是神佛对百姓的一种补偿,毕竟这段时间以来,百姓们也付出了很多。
将自己的魂魄力量和生命力都贡献给了神佛。
神佛拿了那么多的好处,心里面过意不去,所以回馈给百姓一些也是正常的。
至于其他国家怎么做,现在还用不到我来操心。
但我估计应该和我用到的理由相差不多。
神佛的意见是什么时候把阵法准备好,确保百姓都能够到阵法之中,什么时候就可以开始制造梦境了。
不过整件事情还是要尽可能的保密,免得走漏了消息那些妖魔鬼怪趁机出来闹事。
现在神佛的力量本身就比较弱,在制造梦境的过程当中绝对不能被打扰。
否则就会发生很可怕的事情,一旦出现了神佛陨落的情况,那也许百姓们就真的没有任何指望了。
释迦摩尼还是和之前一样,把该交代的事情交代清楚了,就直接切断了通话。
我能够感觉得到,这位现在佛确实状态并不好,甚至我感觉他比上一次和我联系的时候还要虚弱一些。
这也让我很担心,万一真的有重要的神佛陨落,那人间又将会何去何从呢?
我倒是不怕,毕竟以我的道行局势再怎么糟糕,活下去应该没问题。
小雪也同样如此,可是真的能看这些百姓在末日之中挣扎而无动于衷吗?
我觉得我做不到,我又想到了我的师父他老人家可能很早之前就预料到了会有这样的危机。
并且一直在拼命的努力,想要避免悲剧的发生。
可惜的是从目前来看,他老人家并没有如愿,甚至也许已经死了。
我一生中最敬佩的人甚至都不是我的父母,而是我的师父。
这个时候要是有他老人家在我的身边该有多好。
当我发现我的情绪有些惆怅的时候,我开始刻意的不再去想,有可能会让我不高兴的事情。
毕竟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量的不产生负面情绪。
别到时候百姓被洗脑了,我们这些没有被洗脑的人每天还在源源不断的产生负面情绪,这不就相当于助纣为虐了吗?
而且越是强大的人,产生的负面情绪造成的迫害也就越大,就更应该调整自己的心态了。
当然这话说的虽然没毛病,但是实际上真正能够对自身的情绪控制自如的人又能有几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