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着小雪和老孙就快要跑没影了,我不再犹豫,猛的一咬牙向着他们两个人追了过去。
我也不知道我的这个选择到底是不是正确的。
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们三个是一起来的,就要一起行动。
不管最终的结局是什么样的,我们也会一起面对。
如果我无法抵挡自己一个人得到太阳之心的诱惑,或者是不想有难同当的话,那我也太对不起他们两个了。
尤其是对不起小雪,自从和我在一起之后,我们共同经历了多少,小雪为我付出了多少。
别说一个太阳之心,为了小雪我把自己的命豁出去,我都不会犹豫的。
既然都已经做好了这个准备那还有什么好说的,直接拼了。
之前其实我还是动了恻隐之心的,觉得那个已经化形的天才地宝很不容易,我不想伤害他。
觉得就让他继续修行下去吧,但是很明显,这个洋娃娃一样的天才地宝,只是伪装的人畜无害,实际上就是想要害我们。
既然如此那就没有必要再惯着他了,抓不到也就算了,只要抓到了,该吞噬就吞噬。
小雪和老孙这个时候,已经下降了差不多五六百米远。
我也连忙追了过去,而且完全是不顾一切的去追。
有的时候,抱着自己可能会从山上滚下去的危险也要加快速度。
同时我也一直都在尝试着,将神圣净化的力量,投射到小雪和老孙的身上。
帮助他们摆脱被放大的贪念,可是却迟迟都没有成功。
眼看着我们就要下降上千米了,其实我心里面还是很愤怒和无奈的。
爬上来很艰难,滑下去却很快,早就知道在即将要登顶的时候,可能会有危险发生。
但是却没有想到竟然会这样,我的拳头紧紧的握着,眼中跳动着怒火。
妈的,我还真就不信了,既然已经下降到这种程度了,那干脆就来个大的。
我再次看了一眼小雪和老孙的方位,然后毫不犹豫直接纵身一跃。
让我的魂魄来了个自由落体,向着他们两个追了过去。
也只有这样才能追上他们俩了,但我这也相当于是在用自己的命在赌。
其实我是一个经常赌命的人,并不是因为我的命很贱。
反而我很明确的知道,我的命特别的值钱。
我是招财先生人脉的传人,甚至我可以说,是招财先生30多代传人当中,几乎最优秀的一个。
20出头的年纪,就已经拥有了相当于天师的实力。
而且我还破开了21瓣金刚菩提的10重封印。
别人我不知道,至少我师父像我这么大的时候,绝对不可能有我这样的成就。
我将来是真的有可能,成为招财先生一脉唯一的一位掌运天师的,所以我的命确实值钱。
可是不赌也不行,我之所以能有今天,其实也因为我敢赌。
但凡在该赌的时候怂了一次,也许我就不会有如今的成就了,甚至可能已经死了。
我的魂魄在极速的下坠,速度比之前自己向下攀爬快了许多。
我眼睁睁的看着小雪和老孙距离我越来越近了,甚至就连那个不怀好意的洋娃娃,也已经很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