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自己好像陷入到了一个误区之中。
为什么只有21本金刚菩提在我的身上的时候,我才能够使用。
难道我在魂魄状态下,在21瓣金刚菩提没有在我身边的情况下,我就不能够使用其中的力量了吗?
理论上来讲好像确实不能,但是仔细再琢磨一下,这么多年都过去了,21瓣金刚菩提其实和我已经特别的契合了。
我都已经整整破开了十重封印了,我记得在招财先生的一本古籍上面好像记载过。
当21瓣金刚菩提,完全和持有者融为一体的时候,哪怕不在身边也一样可以使用。
虽然我现在不敢说,已经和21瓣金刚菩提彻底融为一体了。
但是我觉得我或许可以尝试着,调动一下21瓣金刚菩提的力量,说不定真的可以成功。
我将自己的精神力集中起来,开始感应21本金刚菩提。
刚开始的时候是没有任何感情的,但是我并没有放弃。
我一直在运转招财先生一脉的功法,因为想要完全使用21瓣金刚菩提,招财先生一脉的功法也是必须的。
功法就是钥匙,没有钥匙就打不开锁,我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但是又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而且我经常性的会陷入到那朵花制造出来的幻境之中。
每一次从幻境里面挣脱,又会受到很大的伤害。
小雪和老孙也快要扛不住了,因为我在尝试着使用21瓣金刚菩提的神圣净化力量,所以没有办法帮助他们进攻。
小雪和老孙也都注意到了我的改变,所以尽管自己就快要扛不住了,也是紧紧的咬着牙关,没有逼迫我和他们一起出手。
因为他们都是以大局为重,很清楚的知道这个时候不能打扰我,否则很有可能最后的一点机会就没了。
为什么感应不到真正的至宝,不应该有这么大的局限性,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
我渐渐的有一点急躁了,虽然我经历了很多大事,心态磨练的比同龄的人强得多。
但我毕竟还不是圣人,在如此千钧一发的时刻真的很难维持淡定。
忽然之间,我觉得自己干脆豁出去算了,完全不设防!
我就不相信21瓣金刚菩提,我眼睁睁的看着我真的就死在这里。
我可是招财先生一脉唯一的传人,我要是死了传承就断了。
21瓣金刚菩提作为招财先生一脉传承了千年的至宝,不可能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传承断掉。
他要是真有灵的话,一定会在最关键的时刻出手的。
心里这么想着,我也确实不再继续尝试了。
而是调动所有的力量,毫无保留的和那朵花拼了。
因为我如果直接摆烂的话,那就是态度问题,态度绝对不能不端正。
拼死一战最终要是我赌错了,那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
至少明确的知道了,只有将21瓣金刚菩提带在身边。
甚至只有在我的魂魄和身体融合为一体的时候,才能够使用。
小雪和老孙也发现了我不再继续尝试,而是拼了命的战斗。
好像也都明白了一些事情,脸上的表情都变得暗淡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