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上的局势瞬息万变,激烈的战斗还远远没有到结束的时候。
所以我也只是留下了这句话,就继续加入到了战斗当中。
通过刚才的几句交流,这位前辈的伤势已经被我稳住了。
后续的他依旧可以在外围的地方提供一些帮助,不用上前面去拼。
我自己的伤势恢复的也还可以,虽然没有到巅峰,但可以继续战斗下去。
反倒是那个猖狂的妖魔,经过了连番的重创之后,现在的状态已经弱了不少。
虽然仍然很生猛,但继续战斗下去的话,我们这边的赢面会更大一些。
毕竟我们的续航能力和恢复手段是要超过他的,他最擅长的应该是爆发。
短时间内不把我们这些人全部解决,他就进入到了疲软期。
所以他很急躁,有的时候会刻意的忽略自身的防守,想要集中精力干掉我们这边的某一个人。
显然他也很明白,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这个道理。
可是我们这边的人也都很聪明,当发现他豁出一切想要集火一个人的时候。
那个人就会立刻远远的撤退,或者我们所有人都会帮着他抵挡这个妖魔的攻击。
总之就是绝对不给他集中力量干掉一个人的机会。
并且还会趁着他疏于防守的契机,拼尽全力的对他进行攻击。
几个回合下来,他的状态越来越差,不过我们这边也又重伤了几个人。
其中有一个人的伤特别的严重,已经处在了游离之际。
要不是我又在关键时刻出手,保住了他的魂魄,这个时候就死了。
气氛变得越来越紧张了,战斗来到了真正的白热化。
我现在甚至担心他会不会直接自爆。
这么可怕的存在,要是自爆的话,在场恐怕没有几个人能活下来,甚至百姓也会死伤惨重。
结果眼前这个妖魔,根本就没有任何要同归于尽的架势。
并且在突然之间发出了一声怒吼,然后不顾一切的冲向不远处的那些被我们保护起来的百姓。
这些百姓都是青壮年,是昆仑山的这些原住民的希望所在。
他们之前在被我们保护的状态当中,不过依然受到了一点波及。
毕竟战斗的余波哪怕有一丁点触碰到他们,对于他们来说,都是难以抵挡的。
此时将近200个青少年当中,有一半左右都受了伤。
有十几个人伤势比较严重,但他们脸上的表情却没有丝毫的惊恐,有不少人甚至充满了斗志。
昆仑山这里的百姓真的是太好了,上到老人下到孩子,每一个人的品格都像金子般闪闪发光。
然而此时此刻金子般的品质也拯救不了他们。
那个妖魔似乎是拼着自己受到重创,甚至是有生命危险也要把这些百姓全都给杀了。
完全放弃了防御和对我们的进攻,不顾一切的冲向了那些百姓。
而面对着他这种疯狂的姿态,百姓们终于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他们不是不知道害怕,只是之前,并没有感觉到死亡距离自己如此之近。
我看到这一幕,眼睛直接就红了,这个妖魔还真是无耻到了极点。
发现面对我们很难获胜,竟然直接就对这些淳朴的百姓下杀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