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些疑惑,为什么吴松涛会拿着他精心制作的这些纸人来到我们的身边。
但他很快就给出了解释,需要我们把自己的魂魄和鲜血都滴到纸人上面。
这样这些纸人就能够使用一部分我们的本事,拥有差不多我们一成左右的实力。
能够把纸人做到这种程度,的确可以用叹为观止来形容了。
难怪吴松涛被称作是当今阴阳江湖实力最强大的纸扎匠了。
我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就将自己的魂魄和鲜血滴到了一个纸人上面。
让我感到惊奇的是,刚做完这件事情,我和这个纸人之间似乎就有了很深的羁绊。
我甚至有一些恍惚,感觉这个纸人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样,这当然有些夸张,但是确实很像。
其实我也并非是完全没有任何防备,但我觉得吴松涛不可能害我们。
因为我们早就已经牢牢的绑定到了一起了,更何况我身上有太多的底牌了。
真要是遇到了什么危险,哪怕我自己没有注意到,六代祖师、七代祖师,包括天星宗的那些强者一定都能够提醒我。
想到天星宗的时候,我的瞳孔猛然收缩了一下,突然发现自己忽略了一个特别重要的帮手。
那就是被困在遗失之城几千年,一直都想要自由的那些天星宗的魂体。
他们的实力,还是很可观的,最重要的一点是数量足够的多。
那可是整整一座城的人,每一个人至少都有鬼王级别的道行。
有不少人的道行甚至都达到了超级鬼王的级别。
他们如果愿意出来帮忙的话,那人手紧缺的问题一瞬间就解决了。
人间就会变得很安全,至少比现在好的多。
我一下子就兴奋了起来,同时心中也生起了一点疑惑。
我怎么把这么重要的帮手给忘了呢,要不是刚刚忽然之间想到,还不知道多久才能想起来。
接着我的眉头就又皱了一下,我觉得我之所以想不到这一点很有可能和大长老有关系。
也许是他用了什么手段,故意让我想不到这一点。
并且他自己也从来都没有提起过,这又是什么原因?
难道大长老他们根本就不是好人,一直折服在我这里,就是想在最关键的时刻捅刀子。
不过很快我就又冷静了下来,觉得想的有点太极端了。
也许大长老和天星宗的掌门,以及其他的掌权者真正的想法是,现在外面的世道实在是太乱了,他们想继续留在遗失之城。
等到这个乱世过去了以后,在走出那里重获自由,这种想法其实也谈不上多自私,毕竟趋吉避凶是人的本能。
他们也够苦的了,被困在一个城市之中,几千年的岁月。
当然不想要一离开庇护所,就面临着如此可怕的局面。
几千年和这个世界剥离出去,其实他们对这个世界的感情是很淡的,甚至可以说几乎没有。
所以让他们享受世界的繁华没问题,让他们为了拯救这个已经完全陌生的世界,付出自己的生命。
那他们当然要好好的考虑一下值不值得,现在局势还没有到必须要让他们出手的程度。
所以我也不打算逼迫天星宗的这些掌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