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还没有完全休息好,但是既然大战在即,而且人间界面临的危险很多,我们还是要义无反顾的投入到战斗当中。
尤其是我们之前在地府或多或少的都得到了一些提升,现在正是检验的时候。
我一马当先的冲在了最前面,快速的调动阴阳刻刀和21瓣金刚菩提的力量。
就如同一只出笼的猛虎一样,这些道行不是很高的鬼魂妖魔,在我的面前根本就没有什么抵挡的能力,基本上一刀就是一个。
我心里面始终憋着一口气,想替那些已经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牺牲了的阴阳江湖的高手们报仇。
我相信小雪和我的想法也是一样的,我们两个十分默契的在一起冲锋拼杀。
几乎就没有一个妖魔,能够挡得住我们两个人三招,大部分更是连一招都挡不下来。
其他几位顺利回到人间界的高手,同样也是大杀四方。
每个人心里面都想着给已经死去的人报仇。
一个又一个妖魔就这样在我的眼前烟消云散了。
而让我感觉到兴奋的是,这种酣畅淋漓的拼杀能够快速的让我积累功德的力量。
更快的冲击21瓣金刚菩提的第九重封印。
曾几何时我还在忐忑,以我的能力到底要多久才能够把21瓣金刚菩提的所有封印全部破开。
现在转眼之间就已经冲击到第九重了。
如果乱世继续持续下去的话,也许我真的可以在较短的时间之内,破开更多的封印。
当然如果我自己能够选择,我还是希望可以天下太平。
这次我们面对的妖魔,其实都是一些古代的士兵。
这些士兵战死沙场怨念不散,再加上这里的风水地势比较特殊,能够汇聚阴煞之气。
士兵的冤魂经过了漫长时间的阴煞之气的不断影响,就变成了脑子之中只剩下杀戮的妖魔。
他们对所有一切活着的存在,都抱有极大的恶念。
因为他们死的时候平均年纪都还不到20岁,并且死的都很惨。
所以他们特别的嫉妒所有活着的人。
还好这些妖魔普遍道行都不是很高,只有个别几个达到了鬼王级别。
剩下的几乎都只有六七百年的道行,面对我们这些实力强大的人,基本上连挣扎的余地都没有。
这也让我感觉到了庆幸,幸好这些由冤死的士兵所化的妖魔,现在苏醒过来闹事了。
如果再让他们继续沉淀下去,几百年甚至上千年的时间,等到他们闹事的时候,必然会掀起更大的灾难。
想到这些,我突然之间又看到了这次席卷了人间界和地府的恐怖灾难积极的一面。
因为这次的灾难,确实是给我们造成了极大的损失,让太多的人惨死了。
但是也有很多隐藏起来的隐患提前暴露了,相当于为我们的子孙后代创造了一个太平盛世。
我们现在苦一点,面对那些实力强大的妖魔。
等把他们全部都消灭了以后,我们的子孙后代就可以过太平的日子了。
否则这些妖魔没在我们这个时候祸乱人间,将来有一天也一定会祸害我们的子孙后代。
并且那个时候的他们,一定会比现在还要强大的多。
我感觉我们这就像是在治病,虽然此时此刻治疗疾病会让我们付出比较大的代价。